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捐赠 > “世纪英才”校友基金捐赠项目

【特色品牌】 “世纪英才”校友基金捐赠项目

昌北肇基,弦歌不辍;高掌远拓,踔厉奋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巍巍学府,交通天下;薪火相传,作育英才。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我们曾经共聚世纪英才学校,在理论殿堂学本领,在田间地头长才干,在社会实践增友谊。看今朝,母校五秩风华正茂,英才十三载豆蔻年华,感谢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感谢您用精彩的业绩为英才正名。

众筹目标:2000000.00元已结束
已筹金额:73556.00元
完成度3.68%

亲爱的世纪英才校友:

昌北肇基,弦歌不辍;高掌远拓,踔厉奋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巍巍学府,交通天下;薪火相传,作育英才。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我们曾经共聚世纪英才学校,在理论殿堂学本领,在田间地头长才干,在社会实践增友谊。看今朝,母校五秩风华正茂,英才十三载豆蔻年华,感谢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感谢您用精彩的业绩为英才正名。

沧桑砺洗,春华秋实。13年来,1274名英才学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践行着“平时做模范,难时做骨干,未来做标杆”的英才校训。年华流转,岁月如流。为凝聚校友,重温往昔时光,共筑明日英才,值此五十年校庆到来之际,期望英才校友们以班级或个人名义,自发自愿地以实际行动助力英才学校发展,为母校五十岁生日送上一份祝福。聚沙成塔,聚浪成海,您的每一笔捐赠和您的每一份祝福都是对世纪英才学校建设和发展最有力的支持!

“世纪英才”校友基金所有捐赠款将用于庆贺母校五十年华诞、支持世纪英才学员培养、资助贫困的世纪英才学员完成学业或奖励品学兼优的世纪英才学员。

捐赠方式:本项目可以以集体、个人的名义进行任意金额捐赠。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总访问量:7128671   日访问量:1353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