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捐赠 > “饮水思源·毕业季爱心捐赠”基金项目

【特色品牌】 “饮水思源·毕业季爱心捐赠”基金项目

寥落杯中绪,相思一夜秋。烟花终易散,风月更难留。弹指一挥间,又到一年毕业季,时光很长,青春很短,难忘点滴华交情。 忆往昔青葱岁月,天佑桥上,九曲桥旁,孔目湖畔,马鞍山下,母校动人的风景依然如刚踏进校园时拨动心弦。不知不觉你们已经收拾行囊、与母校挥手说再见,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为自己的理想扬帆远航。未来一路可能一帆风顺也可能荆棘密布,但是请相信,母校永远是宽厚的臂膀,给予你们依靠和慰藉;母校永远是坚强的后盾,给予你们保护和支持;母校也永远是温馨的港湾,给予你们温暖和陪伴。

众筹目标:300000.00元已结束
已筹金额:30677.01元
完成度10.23%

亲爱的2023届校友们:

寥落杯中绪,相思一夜秋。烟花终易散,风月更难留。弹指一挥间,又到一年毕业季,时光很长,青春很短,难忘点滴华交情。 

忆往昔青葱岁月,天佑桥上,九曲桥旁,孔目湖畔,马鞍山下,母校动人的风景依然如刚踏进校园时拨动心弦。不知不觉你们已经收拾行囊、与母校挥手说再见,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为自己的理想扬帆远航。未来一路可能一帆风顺也可能荆棘密布,但是请相信,母校永远是宽厚的臂膀,给予你们依靠和慰藉;母校永远是坚强的后盾,给予你们保护和支持;母校也永远是温馨的港湾,给予你们温暖和陪伴。

今天你们深情惜别母校,明天你们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带着母校的殷殷期盼,为自己的人生和发展而努力奋斗,母校永远在你们身后,母校永远对你们满怀希望,母校永远对你们充满期望,祝承载着母校满满期许的你们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母校希望你们能把母校的谆谆教诲延伸到工作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诚信之心,立志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在不负母校期许的同时,饮水思源,感念母校培养,赓续华交人感恩母校,助力母校发展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在此母校向所有毕业的校友们发出倡议,鼓励大家以自愿、量力为原则,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从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月工资收入当中拿出一小部分资金参与“饮水思源·毕业季爱心捐赠”基金项目,助力在校学生帮扶和母校发展(建议捐赠金额不超过500元)。

饮水思源,缘木思本。校友们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对母校最深情的眷恋,对母校发展最有力的支持。“饮水思源,毕业季爱心捐赠”基金项目所募集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在校学弟学妹们的助学帮困工作、母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交通大学和母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总访问量:7138263   日访问量:1196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