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捐赠 > 电气学院刘润田基金捐赠项目

【特色品牌】 电气学院刘润田基金捐赠项目

亲爱的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刘润田教授(1924.11-2020.1),河南桐柏人,毕业于重庆大学,先后在铁道部文化局、哈尔滨铁道学院、唐山铁道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工作,1983年调入我校,1996年退休。刘润田教授是我国铁道电气化领域的元老级人物、铁道电气化专业创建人之一、铁道供电接触网教学研究第一人,也是我校电气系首任系主任、我校铁道电气化专业创建人,培养了我校首批两名硕士研究生中的一名电气专业硕士,年过7旬仍坚守在教学一线,他将毕生致力于电气化专业的教学和研究,是学校首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学院特设立刘润田教育基金,以资助电气学院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奖励电气学院在校生中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的优秀学生。 在此母校五十华诞之际,我们期待各位校友的热情参与,支持电气学子将刘润田教授“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捐赠方式:本项目可以以个人、集体、企业名义进行捐赠。

众筹目标:500000.00元已结束
已筹金额:509161.01元
完成度101.83%

亲爱的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刘润田教授(1924.11-2020.1),河南桐柏人,毕业于重庆大学,先后在铁道部文化局、哈尔滨铁道学院、唐山铁道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工作,1983年调入我校,1996年退休。刘润田教授是我国铁道电气化领域的元老级人物、铁道电气化专业创建人之一、铁道供电接触网教学研究第一人,也是我校电气系首任系主任、我校铁道电气化专业创建人,培养了我校首批两名硕士研究生中的一名电气专业硕士,年过7旬仍坚守在教学一线,他将毕生致力于电气化专业的教学和研究,是学校首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学院特设立刘润田教育基金,以资助电气学院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奖励电气学院在校生中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的优秀学生。

在此母校五十华诞之际,我们期待各位校友的热情参与,支持电气学子将刘润田教授“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捐赠方式:本项目可以以个人、集体、企业名义进行捐赠。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总访问量:7127846   日访问量:528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