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捐赠 > 名师、学者引领基金捐赠项目

【校庆专题】 名师、学者引领基金捐赠项目

巍巍交通学府锦瑟壮,悠悠五秩春秋桃李芳。五十年来,华东交通大学的办学成就离不开一代代优秀“华交人”的守望扶持、薪火相传。众多德高望重、声誉卓著的“华交”学者们始终与学校风雨同行、同舟共济,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旺盛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学校。他们身上彰显了“华交人”一以贯之、朴实无华的精神品格,他们是学校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 为充分发挥名师、学者的引领作用,引导“华交”学子永攀知识高峰,也为让“华交人”甘于奉献教育事业的伟大精神得以传承、发扬光大,诚邀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名师、学者引领基金中来,基金主要用于: 奖励院系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贡献突出的教职员工和优秀学生; 支持院系相关学科的发展及学术研究活动等方面。 捐赠方式:本项目可以以个人或企业的名义捐赠,根据捐赠者意愿在名师、学者引领基金下设立专门用途的子基金。子基金在征得名师、学者同意的情况下可以以名师、学者的名字予以冠名。

众筹目标:5000000.00元已结束
已筹金额:3062.32元
完成度0.06%

巍巍交通学府锦瑟壮,悠悠五秩春秋桃李芳。五十年来,华东交通大学的办学成就离不开一代代优秀“华交人”的守望扶持、薪火相传。众多德高望重、声誉卓著的“华交”学者们始终与学校风雨同行、同舟共济,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旺盛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学校。他们身上彰显了“华交人”一以贯之、朴实无华的精神品格,他们是学校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

为充分发挥名师、学者的引领作用,引导“华交”学子永攀知识高峰,也为让“华交人”甘于奉献教育事业的伟大精神得以传承、发扬光大,诚邀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名师、学者引领基金中来,基金主要用于:

奖励院系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贡献突出的教职员工和优秀学生;

支持院系相关学科的发展及学术研究活动等方面。

捐赠方式:本项目可以以个人或企业的名义捐赠,根据捐赠者意愿在名师、学者引领基金下设立专门用途的子基金。子基金在征得名师、学者同意的情况下可以以名师、学者的名字予以冠名。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总访问量:7140329   日访问量:828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