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徐长节率队赴萍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7

 4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率队赴萍乡市人民政府、萍乡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萍乡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萍乡校友会走访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07155653.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率队赴萍乡市人民政府走访交流。

 在萍乡市人民政府,徐长节与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熊运浪进行了会见座谈。徐长节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萍乡市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和合作,我校与萍乡也有着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进一步商议确定合作框架,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更加有力地促进华东交大为萍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服务。

熊运浪对徐长节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表示赞赏。他强调,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今后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加强对接,扩大合作范围,同时希望有更多华东交大毕业生到萍乡就业、创业。萍乡市政府副市长朱艳珍,教育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投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407155657.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率队赴萍乡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在萍乡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徐长节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辉进行了会见座谈。徐长节表示,投发集团作为萍乡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投发集团业务范围与我校的优势学科专业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能加强合作,推动学校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康辉介绍了投发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希望能与学校建立稳定的联络机制,推进更加紧密的联络交流,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407155700.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率队赴萍乡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走访交流。

在萍乡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徐长节与项目办党委书记、主任肖敏进行了会见座谈。徐长节表示,项目办在建设管理特别是科技创新方面成绩显著,希望能进一步拓展和加深合作,争取收获更多合作成果。肖敏介绍了萍乡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项目办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可以进一步梳理合作需求,围绕科技创新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407155704.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率队与萍乡校友交流座谈。

在萍乡校友会,徐长节与萍乡学院院长刘林芽、萍乡校友会名誉会长曾玉明、会长何义芳、执行会长欧阳雷雨等十余位校友进行了座谈。徐长节向萍乡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也要努力做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何义芳简要介绍了萍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部分杰出校友发展的情况。他表示,萍乡校友会将坚决贯彻联接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的宗旨,为母校与萍乡的合作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科发院、研究生院、招就处、外联处、华交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作者:韩涛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