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罗文俊带队走访中国中铁江西总部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带队走访中国中铁江西总部。中国中铁华南区域副总经理、江西总部总经理王建龙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23144524.jpg

罗文俊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同为“铁”出身,一直以来,学校与中国中铁保持着友好和密切的联系,校企双方在招聘就业、科研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合作,作为国家铁路集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铁江西区域的联络与合作,将学校服务行业的“本职”和服务地方的“本份”有机结合,实现校地、校企共赢发展。

王建龙对罗文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中铁及江西区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中国中铁的业务板块契合度很高,校企双方具有很强的资源互补性、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交流为契机,建立联络机制,加强对接,在人才培养与就业、科研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合作。

双方参会代表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中铁旗下电气化局东南指挥部、四局安装工程公司、大桥局江西分公司、上海局江西分公司、江西中铁工程装备公司、大桥局南昌洪州大桥项目负责人,我校科发院、招就处、外联处、土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交通学院、继教学院、华大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潘璠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