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罗文俊带队走访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带队走访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葛威敏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11162130.png

罗文俊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对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的发展得到了市政公用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南昌市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双方的合作日益紧密,未来希望能继续得到市政公用集团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市校战略合作的框架下加强联络,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技术服务、招聘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共赢合作。

葛威敏对罗文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的业务板块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认识,双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对接,实现更多的合作成果落地,也欢迎更多华东交大毕业生加盟集团。

双方参会代表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党群工作部、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我校科发院、招就处、外联处、土建学院、电气学院、交通学院、继教学院、华大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潘璠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7栋213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