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三届“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 评选暨颁奖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28日晚,我校2020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在校南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泰豪集团创始合伙人李华等出席。

肖长春首先致欢迎辞,感谢泰豪集团对于交大学子的关心和支持,并肯定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肖长春致辞

李华在致辞中表示,泰豪集团始终致力于为优秀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大学子在泰豪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华致辞

致辞结束后,肖长春与李华同时按下手印,开启了本场晚会。

 微信图片_20210605223941.jpg

肖长春与李华同时按下手印

本次评选共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视频展示、你问我答,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同时结合赛前微信投票和企业实践。最终,体健学院叶倩、研究生院邓宇、余晋毅、国际学院谌雅雁、研究生院刘俊杰、机电学院王浩、经管学院薛贵生、软件学院马招娣、研究生院周涛、外语学院舒芳等十位同学荣获2020年度华东交通大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称号,同时获得由泰豪集团资助的暑期游学资格。

本次晚会由泰豪集团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国际合作交流处承办,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协办。为充分展示交大学子的风采,在赛前给每位选手安排了指导老师,帮助选手积极备赛,一遍遍修改视频短片,提升选手的备赛水平。微信投票环节更是吸引了逾28万流量,收到近18万投票。

颁奖现场合影

泰豪集团培训学院总经理朱伟芹、泰豪商学院培训学院副总经理邹君,国交处、学团、研工部、基金会负责人等出席晚会。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