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爱我家 有你我他 】50周年校庆系列捐赠活动“我爱我家 有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1-05-23

为迎接学校 50 周年校庆,我校组织了以“我爱我家 有你我他”为主题的校庆捐款活动,该活动由全体校领导牵头,学校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一、校领导带头为50周年校庆捐款

5月20日,一场暖心捐款在教8栋10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徐长节等校领导出席活动,为50周年校庆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jpg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活动

柳和生指出,校庆是我们每一位师生、校友的节日。学校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需要我们每一个家人热爱她、建设她。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校领导班子作为学校的“大家长”,对学校这个家庭的热爱和祝福。爱校不分先后,捐款也不论多少,体现的是一份感情,更是对这个大家庭的一份热爱、一份期待。

柳和生强调,要认真把教工和校友捐款后续的各方面工作做好,相关部门要做到数目统计心中有数,捐款使用心中有谱。

据统计,全体9位校领导共捐款9万元。

柳和生为50周年.jpg

柳和生为50周年校庆捐款

徐长节为50周年.jpg

徐长节为50周年校庆捐款

在任校领导.jpg

二、土建学院举行校庆50周年捐赠仪式

5月13日下午,一场捐赠仪式在建功楼会议室举行。47名土建学院留院校友自发为学校50周年校庆捐赠88888元,以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拳拳之心。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土建学院院长罗文俊主持。

捐赠仪式.jpg

捐赠仪式

肖长春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与校友们的支持密不可分,校友自发为50周年校庆捐赠,表达的是一份爱心、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期待,期待学校明天会更好。

工民建80级李立玲、黄鷁两位老师作为留院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在母校50年校庆之际,留院校友组织此次捐赠活动,很有意义。在30多年留校工作期间,用心用情工作,将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交大,见证了交大的发展历程,也见证了从交大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看着母校不断发展壮大,对此充满着感动与自豪之情,祝愿母校的未来越来越好!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饮水思源的优秀品质,如春雨滋润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茁壮生长。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与交大共成长的难忘经历,表示将继续勤勉工作、多出成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外联处、土建学院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合影.jpg

合影

土建学院.jpg

三、继续教育学院为50周年校庆捐款

为庆祝建校50周年,5月20日,一场暖心捐款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为50周年校庆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

50周年校庆是全体交大人的节日,华东交通大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继续教育学院为学校50周年校庆捐款,体现了全体继教人对学校最真挚的感情,最热烈的祝福和最深沉的热爱。

“五十载辛勤汗水结硕果,跨世纪芬芳桃李满天下”,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博学、厚德、求真、自强的院训,充分依托学校优良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办学实力,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办学,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更新办学思路、完善服务体系、推进校企合作。形成了以职业教育为主体,成人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两翼的办学格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今后将继续秉承学院“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打硬仗、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牢记作为一名交大人的初心使命,继续坚定不移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行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统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捐款3.7万余元。

继续教育.jpg

四、党办校办为学校50周年校庆捐款

学校 50 周年校庆在即,继全体校领导带头为 50 周年校庆捐款后,党办校办积极响应,自愿主动参与50 周年校庆“我爱我家,有你我他”捐赠活动。

本次捐款以自愿为前提,重在参与,不论金额。党办校办在编员工 17 人,100%参与捐款,同时,1 名计划外用工主动捐款,总计 18 人,捐赠金额共计 29400 元。

党委办公室.jpg

积跬步以至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校庆是全校师生共同的校庆,既是人人共襄,也应人人参与。聚沙成塔,一路同行。这些捐款,既表达了党办校办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最美好的祝福,也希望通过捐款,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 50 周年校庆增彩,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黄璐佳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