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爱我家 有你我他 】继续教育学院为五十周年校庆捐款

发布时间:2021-05-22

我爱我家,有你我他,为庆祝建校50周年,5月20日,一场暖心捐款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为50周年校庆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

50周年校庆是全体交大人的节日,华东交通大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继续教育学院为学校50周年校庆捐款,体现了全体继教人对学校最真挚的感情,最热烈的祝福和最深沉的热爱。

“巍巍交通学府锦瑟壮,悠悠五秩春秋桃李芳 ”50年来,华东交通大学秉承“日新其德,止于至善”校训,守交通之本、行大学之道,笃勤弥新、砥砺奋进。特别是2013年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开启了韬略百年、大气开放,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新征程。

“五十载辛勤汗水结硕果,跨世纪芬芳桃李满天下”,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博学、厚德、求真、自强的院训,充分依托学校优良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办学实力,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办学,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更新办学思路、完善服务体系、推进校企合作。形成了以职业教育为主体,成人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为两翼的办学格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今后将继续秉承学院“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打硬仗、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牢记作为一名交大人的初心使命,继续坚定不移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行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统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捐款3.7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10522094351.png

作者:华东交通大学校庆办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