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华交 滴水汇海】基金会2021年开门红 喜迎1200万元捐赠

发布时间:2021-01-24

1月23日,“国泰太格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日新楼举行。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太格时代公司)向我校捐赠1200万元设立“国泰太格基金”,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捐赠签约仪式,原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稚龙主持。

图片2.png

万明对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公司为我校慷慨捐赠,设立“国泰太格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大喜事。“国泰太格基金”的设立是学校解放思想、开放办学的重要成果。这也是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立德树人支持的体现。北京太格时代公司是一家校友企业,如今在自身的努力、国泰集团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发展迅速,为反哺学校,北京太格时代公司在国泰集团的鼎力支持下以实际行动为50周年校庆献礼,在社会公益中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公司心系教育、情系母校的高尚情怀,这将在校友企业中起到表率的作用。希望借此捐赠,促进双方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形成共赢局面。

图片3.png

国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熊旭晴代表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公司向我校即将迎来的5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说,国泰集团作为省属上市公司一直关心与支持省内高校的发展,也一直致力于给省内高校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北京太格时代公司作为轨道交通自动化领域的头部企业,出自华东交大,受惠于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如今不负所托正朝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奋进。此次捐赠主要是围绕科研攻关、人才交流等多诸多领域,相信这将给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上锦上添花,也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心北京太格时代公司的成长。

图片4.png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罗侃与北京太格时代公司董事长黄军共同签署“国泰太格基金”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124171538.jpg

原副校长黄稚龙为国泰集团副总经理黄苏锦、北京太格时代公司首席科学家陈剑云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5.png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仪式开始前后原副校长黄稚龙还陪同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公司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基金会(校友办)、两办、人事处、宣传部、科发院、轨道中心、电气学院、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吴静   编辑:吴静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