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华交 滴水汇海】开启智能存储新时代,徐清木校友再次向母校捐赠20组“小铁”智能寄存柜

发布时间:2020-12-22

五十年峥嵘岁月,五十载春华秋实。为向母校即将到来的50岁生日献礼,我校98级优秀校友徐清木在向基金会捐赠20万元设立“小铁校友奖学金”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再次向基金会捐赠20组“小铁”智能寄存柜供全校师生免费使用。“小铁”智能寄存柜现已安置于南区明智楼(25栋)、北区图书馆、致新楼(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等广受大家追捧的“网红打卡点”。

1.jpg

2.jpg

3.jpg

4.jpg

“小铁”智能寄存柜集新型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AI智能等前沿技术于一体,打破传统的储物租用模式,让传统在创新中得到发展,以智能化、人性化的优势,更好地确保了全校师生方便、快捷的存储物品,从此开启我校智能存储新时代。

校友简介

111.png

徐清木于2002年毕业于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他是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后备级人才、中共深圳市南山区第六届区党代表。2013年开始创业,以开发软件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为主2014年创立深圳市沐腾科技有限公司,现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

公司简介

深圳市沐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深圳前海成立,专注于物联网智能设备相关产品的研发。“小铁”目前已经积累了15+项软件著作,10+项专利,通过CSTC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软硬件测试,成为行业产品和服务的标杆,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产品服务提供商。

图片1.png

“小铁”智能寄存柜是深圳市沐腾科技有限公司基于IOT+AI技术的开发的全新一代智能柜产品。推出以来,深受场地管理方和用户好评,主要面向主题乐园、景区、车站、机场、考场、学校、游乐场、商务办公社区等行业及政府机构提供智能寄存服务和相关增值服务。

目前“小铁”智能寄存柜已经入驻全国280多个城市,8000多个网点,服务突破6000万人次,成为物联网AI自助寄存行业创领者。合作伙伴包括济铁集团、微软中国、华侨城、方特、平安集团、清远黄腾峡漂流等行业头部企业与大型流量场馆所使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作者:吴静   编辑:吴静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