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度“江西国际公司奖(助)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选拔优秀人才,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11月24日下午,“江西国际奖(助)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并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万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稚龙,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安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基金会主办,电气学院承办,前期由土建和电气学院共同评选出的19位奖学金候选人参加此次奖学金答辩,候选人们通过视频和PPT等方式多维度展示自我风华,自信沉着地进行现场问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蓝茗演,张演洋,汪雪等10名同学获得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40名同学获得江西国际公司助学金。校党委书记万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稚龙,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安等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和受助的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31.png

32.png

电气学院蓝茗演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对学校的大力栽培和江西国际公司对华交学子鼓励与支持表达深深感谢。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用感恩的心,坚定前行的脚步,做求真务实的交大人,为母校添荣耀,为国家行大义。

随后,江西国际公司总经理张建安发言,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达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江西国际公司在近年来取得了许多杰出成就,江西国际公司奖(助)学金的设立,是为了激励和帮助优秀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同时他希望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培养出能走入国际社会的优秀人才。

33.png

随后,校党委书记万明发言,他对江西国际公司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祝贺,对励学助学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万明强调,我校已建立了“以助学为基本,以筑梦为支撑,以铸人为核心”的“有人情味”的资助体系,形成了“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同时,万明向同学们提出了常怀感恩、用心学习;勤俭节约、合理消费;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殷切希望。

34.png

据悉,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资助基金旨在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奖励我校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在国际承包工程及商务领域成为人才潜质的三、四年级全日制学生。此举充分发挥了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是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