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暖母校|华东交通大学“联博建筑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初心不改,薪火相传”校友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联博建筑奖学金”捐赠仪式

10月30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联博建筑奖学金”捐赠仪式于土建楼200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稚龙,2000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深圳市联博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楼,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罗侃,土木建筑学院院长罗文俊,院党委书记陈水生,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院党委委员师星,院党委副书记郑轶及土建学院部分在校本科生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罗侃处长与李玉楼校友签约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黄稚龙副校长向李玉楼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李玉楼校友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创造的优良环境和学习机会,不要辜负学校和爱心企业家团队的殷切希望,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勤奋学习,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_MG_7428.jpg

_MG_7437.jpg

_MG_7456.jpg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 校友专题论坛

在“初心不改,薪火相传”校友专题论坛中,李玉楼校友谈到,他在校期间勤工俭学,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学金,接受来自学校的助学贷款和住房补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次回校,他希望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也希望更多校友能发扬互帮互助、和谐友好的校友精神。

_MG_7465.jpg

他鼓励同学们学好高等数学和专业相关的各项课程,为工科项目打好基础并且分享了自己创业时的艰苦历程,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各项目工作,积攒经验和资源,不断提高自己的眼界和才识。他也鼓励与他曾经处于同样境地的同学不要因贫困感到恍惚,不要因出身感到自卑,在任何时候都要不卑不亢、自强不息。

_MG_7471.jpg

李玉楼校友祝愿我校学子能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上顺风翱翔,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各态,不要忘记初心,不要追求功名利禄,心无旁骛地做好份内之事,当学历和阅历充分积淀后,就会收获颇丰。

_MG_7496.jpg

_MG_7491.jpg

_MG_7461.jpg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