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化校企合作,携手江铃共谱产学研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更好的推动学校科研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并促进产学研结合,10月12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基金会捐赠四台教学试验用汽车,捐赠仪式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黄稚龙,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罗侃、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文敏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黄稚龙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理念的良好体现,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及机电学院汽车专业发展建立了更为完整的实训体系、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实训条件,为专业学生营造出更为真实的工作环境,对于机电学院汽车专业的稳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jpg

丁文敏副总裁表示,江铃汽车与华东交大自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双方联系密切,成果显著。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交大教研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培养符合新业态需求的创新型人才。公司也将继续坚持校企合作,增强互信,拓展领域,推动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罗侃与丁文敏副总裁签署捐赠协议,黄稚龙校长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纪念牌及捐赠证书。

2.jpg

3.jpg

4.jpg

校企产学研合作是创新之路,务实之路。此次江铃集团捐赠汽车的义举,将为华东交通大学汽车专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学校也将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借助“车教助学”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产教融合,逐步形成校企合一、工学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携手为汽车行业培养出更多工匠型、创新型人才。

5.jpg

6.jpg

12.png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