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载云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套热成像智能体温监测设备

发布时间:2020-03-04

3月2日下午,我校轨道中心与重庆载云科技有限公司远程在线洽谈科研合作。公司总经理何力川校友(79级工民建专业)表示为帮助轨道中心迎接开学后的疫情大考,做好师生疫情防护工作,主动提出捐赠一套价值9500元的热成像智能体温监测设备用于师生体温监测,并与学校签订了捐赠协议。同时,重庆载云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在疫情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在轨道中心安装调试价值20余万的基础设施在线监测系统,服务于我校轨道交通基地设施在线监测以及相关团队科学研究。

重庆载云科技总经理何力川表示此次共建研究所将有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战略性合作,并全力支持做好共建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双方表示希望能以此次科研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1.png

我校轨道中心与重庆载云科技有限公司远程会议

2.png

 我校轨道中心与重庆载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各位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在共同对抗疫情的战役中,我们看到了“华交人”的团结一致和坚毅热忱。疫情会散,樱花会开,寒夜会过,黎明会来,华东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邀您一道共克时艰,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