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同战疫,校友企业泉州市威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及海外华侨的心弦。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中,华东交通大学校友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1999级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校友何永荣创立的泉州市威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肺炎疫情阻击战工作,为回报母校恩情,何永荣校友向我校捐赠50台VR-N65型号防疫专用对讲机,价值21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226224003.jpg

 泉州市威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属福建省科技型企业,专业研发、生产无线电应急通信设备及通信系统。产品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国家多项技术专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型号核准,以及美国FCC、欧盟CE等多项国际专业认证。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防疫防控、应急救援、地震救灾、防汛、公安、部队、应急管理等部门和领域。
      何永荣校友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对讲机也成为医院隔离病房医护人员、防控指挥人员、应急保障的调度等场合点对点和点对多的必要通信工具。我们作为在生产应急通信设备的行业中,就应当应之所需、急之所用。我们停工不停爱,“疫”无反顾地为各地捐赠防疫应急通信设备。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母校给予了我们文化知识,使我们能够在这个激烈竞争的社会安身立命;母校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一辈子都懂得踏实做人回报社会。为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先后向家乡红十字会和第二故乡母校捐赠疫情防控应急通信对讲机,驰援各地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