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28日下午,我校于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举行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长节,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必亚盛邀出席答辩现场并进行颁奖。

IMG_9552.JPG

IMG_9548.JPG

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洪佳,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卫权,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段戈宏,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良华,电气学院副院长祝振敏,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涂莉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在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上,徐长节向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关爱青年学生的善举表示敬意。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与我校之间的奖学金合作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的设立为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跨越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希望我校与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能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新时代强国、强军梦添砖加瓦。徐长节指出:“获得奖学金的学子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努力,勇于攀登新的人生高峰。希望我校学子珍惜大学阶段黄金时间,不惧困难,在学业和生活上乐观向上,不懈努力,加深专业学习,积极超越自我,实现自我提升。”

IMG_9674.JPG

李必亚在讲话中勉励大学生在校要专注专业学习,积极参加课余活动强身健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时刻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在人生路上不断进取,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9650.JPG

在奖学金答辩过程中,来自土建和电气学院的共20名候选人围绕个人展示和集中问辩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宋长福、杨琦等10名同学获得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程莉萍、何蕾等40名同学获得江西国际公司助学金。

IMG_9370.JPG

IMG_9470.JPG

徐长节、李必亚、洪佳、邓卫权、段戈宏为获得江西国际公司奖(助)学金的50名同学颁奖。

IMG_9619.JPG

IMG_9589.JPG

IMG_9579.JPG

土建学院宋长福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感谢华东交通大学对我的教育与栽培和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对我的鼓励与支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科研能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社会和祖国!”

IMG_9629.JPG

本次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答辩,向大众展示了我校学子勤奋好学,求真务实的优秀学生的成就。每一位候选人精彩的发言,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自信,展现出对未来的执着和期盼。希望所有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踏石留痕、滴水穿石的韧劲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据悉,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资助基金旨在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奖励我校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在国际承包工程及商务领域成为人才潜质的三、四年级全日制学生,以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自强自立。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的设立是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为社会、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提供了重要保障。

5.jpg

6.jpg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