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东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五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年11月1日,华东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山东济南南郊宾馆召开了以“勠力同心谋发展、携手共进谱华章、共筑‘百年交大梦’”为主题的一届五次理事会。基金会理事、监事及代表们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基金监管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稚龙主持。

图片1.png

黄稚龙首先介绍了出席的理事、监事及代表们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罗侃作了题为“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筑‘百年交大梦’”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不仅对基金会2018-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对基金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表示基金会将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进一步挖掘资源、凝聚能量,积极探索基金融资新模式,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罗侃明确表示基金会未来工作开展将紧紧围绕学校五十周年校庆主题,广泛烘托校庆气氛,全面深化工作内涵,从而有计划地开展资金募集等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师生谋福利,与校友们、校企等事业单位融洽协商一起为母校发展助力,发挥教育发展基金会特有的作用。

图片2.png

此外,罗侃还汇报了基金会投资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的情况,并表示本次投资是基金会第一次试水资本市场,也是基金会对外重大投资的第一步,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基金会将以此次投资经验为基石,不断挖掘新的投资项目,以便更好地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红英通报了基金会2018-2019年度财务工作情况。随后,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巫志刚宣读了《关于华东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2019年度工作审核意见的报告》,对基金会工作的规范管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黄稚龙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理事及监事们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8-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基金会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期许,希望基金会各位理事及监事们能与学校一道,在五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高度重视校庆及相关工作并与基金会一道将2020年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充分发挥各位的资源和优势,齐心协力为共筑“百年交大梦”添砖加瓦。为使基金会的工作有新的突破和发展,黄稚龙还和与会人员就基金会未来工作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会上,理事、监事及代表们对基金会工作建言献策,黄稚龙表示在大家勠力同心的坚守和一致努力下,基金会已积蓄了巨大的能量,如何更好地释放这些能量,从而使基金会在未来能谱写崭新的篇章,为即将迎来的五十周年校庆增光添彩,是我们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图片3.png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