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届“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出炉 将获资助出国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18日晚,华东交通大学2018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在音乐厅举行,此次晚会由泰豪集团与华东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校党委书记万明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出席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华东交通大学设立“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此次在华东交通大学设立奖学金,既体现了泰豪集团对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也体现了泰豪集团与华东交大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黄代放谈到,很开心能够与我校共同见证高质量人才的成长,希望我校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走出去,成为母校的骄傲,乃至祖国的栋梁。这也是他在华东交通大学设立该奖学金的初衷。

a42b6d945a17e0d04fdcf2983a0c351.jpg

为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20位候选人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已经积攒了一波人气和热度。在现场展示环节20名候选人通过视频自我展示、才艺秀以及现场问答的方式再次对个人的风貌进行了全面展示。选手们不仅在学术领域卓有建树,社会工作经历也十分丰富。在现场的答辩环节中,各位选手更是才辩无双,充分地体现出了华交人的机智与聪慧。比赛中,伴随着“洋华交”音乐队激动人心的歌曲,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入高潮。

经现场评委老师综合评分并加上之前网络投票的附加分之后,最终余亦茹、梅玉欣、黄捷洲等10位同学获得“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和暑期赴一带一路交流学习的奖励。万明书记与黄代放董事长共同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奖状和交流学习资格证明。


_DSC0206.JPG

be1e24ad35405945ef228cf924ed659.jpg

获奖名单出炉后,万明书记对参加此次角逐的20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对获得“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10位同学表示祝贺。万明书记高度概括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学生就业率名列前茅、科研课题量大幅持续增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能力不断提升,这正体现出我校在实现百年交大梦的征程中,一路凯歌。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华交”学子都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做“华交”、怀报国志、有感恩心、走自强路,不断创新、不断提升自我,在大学期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并提高身体素质水平。

532e00a36234cda4acd2e0945a9c74a.jpg

泰豪集团培训中心负责人,两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学工处、团委、研工部、国交处负责人参加此次晚会。

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积极沟通和争取,泰豪集团捐赠200万元,设立“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旨在奖励华东交通大学优秀人才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学习,激励学生开阔眼界、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从而实现“校内外”知识和实践的有效对接。该奖学金有利于帮助我校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学有所成的国际化人才创造条件。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