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7

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铁路供电自动化系统及城市轨道交通集成服务供应商之一,同时是一家具备铁路供电领域全产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太格一直秉承依托列铁路,以用户价值为皈依,贯彻“尊重、和谐、稳健、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高成长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数字交通智慧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聚焦轨道交通智能供电领域,掌握大量的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基于供电运维管理平台的智能系统及核心自动化设备,生态整合各类数据及信息,并在业内提出了构建“一个平台,两大领域,四大核心解决方案,N种产品系列”的智慧运维全产品解决方案,充分践行太格“让交通,更智慧;让运维,更轻松;让出行,更安全”的企业使命。

目前太格时代的产品已实现了全国各铁路局,各条主要高速、普速干线的产品全覆盖,例如京九线、武九线、峰福线、南同蒲线、洛湛线、宜万线、大秦线、大包线、沪汉蓉线、襄渝二线、阳安线、兰新线、石德线、迁曹线、津秦沈、陇海线等国家重要的铁路干线,高速铁路有海南东环、哈大客专、长吉客专、京石客专、向莆铁路等,城市轨道交通业务也随着个城市地铁的建设进程,已逐步铺开,已为广州地铁,杭州地铁,成都地铁,长沙地铁,深圳地铁,北京地铁,昆明地铁,南昌地铁等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本行业的的一些细分领域中,太格核心产品的市场份额已超过了1/3,是该市场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未来太格还继续 根植于轨道交通供电及信息领域,构建最懂行业的专业化研发和服务团队,以市场开拓和研发创新作为驱动力,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效率,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有力量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


北京市丰台区莱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604-1608室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