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盛兴伟咨询评估审计机构

发布时间:2018-10-15

华盛兴伟创建于 1997 年 9 月,是一家集会计审计、工程咨询、造价咨询、项目管理、招标代理、资产评估、司法鉴定于一体的 面向全球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综合咨询服务的供应商。

机构拥有注册会计、造价、咨询、评估、监理、测绘师等专业人才近 200 人,具有工程技术、财务、估值等复合性专业的优势。

机构前身由国家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所属钟山造价事务所改制设立,多年来凭借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为中国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 公路水运航道、电力能源、水利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公共建筑、住宅地产等提供价值鉴证、会计验证、建设管理、投资咨询服务。

机构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与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 南京审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进行学术交流合作。与国家铁路局、铁路总公司开展规范制度研究。

多年来,华盛兴伟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守正不移”的经营理念,信守合同、讲求质量,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以自身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

随着国家经济变革的不断推进,各种法律体系、市场环境、网络经济等正随经济变革不断完善,华盛兴伟将与时俱进, 全力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提供高附加值的专业服务,追求更高的服务目标。

愿与国内外及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109号华泰大厦

作者:杨亚菲   编辑:杨亚菲   发布者:杨亚菲

对外联络处:

邮箱:dwllc@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28 87046729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总会秘书处:

邮箱:xygzbgs@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677 87046727

传真:0791-87046729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9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箱:jyfzjjh@ecjtu.edu.cn

电话:0791-87046734  87046730

传真:0791-87046734

画廊缩略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南区8栋408室

Copyright 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

技术支持:南昌市百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